close
 

大項目BANNER-15.jpg

抗衰老生活化預防-03.jpg

1.預防心血管疾病
控制膽固醇使其低於200,LDL低於150,HDL高於45。每週做3次30分鐘的有氧運動及15分鐘的重量訓練。每過四十,每年做一次心臟血管疾病篩檢。

抗衰老生活化預防-05.jpg

 

2.預防癌症

每年定期做癌症篩檢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效果佳。

抗衰老生活化預防-07.jpg

 

3.預防中風

保持血管通暢及血壓正常,可透過正當飲食、控制體重、壓力紓解、運動。抗癌化及鎂製劑可保持血管健康有彈性。補充vit C,B12, B6及葉酸以降低homocystein此有害物質。

抗衰老生活化預防-12.jpg

 

 

4.預防糖尿病:

控制體重、運動、避免過度的甜食,低營養,油 膩、高澱粉類的食物。

 

抗衰老生活化預防-16.jpg

 

5.預防及篩檢是抗衰老醫學領域非常重要的一環

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往往可以得到良好的效果,即便是癌症的初期,治癒率也是相當高的。

而一些常見的疾病,若未能及時有效的控制,常常會使身體組織細胞受到破壞,進而加速老化。

 

抗衰老生活化預防-17.jpg

6.找到一位你可以信賴的抗衰老專業醫師:

你可以不時向他請教最新的抗衰老美容醫學新知,並與他共同研討及規劃你的個人化抗衰老療程及計劃.

了解更多

arrow
arrow

    n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